close

很久以前,我聽不懂成熟這個詞。 因為每次我聽到有人說“你得長大。” 我立刻知道是時候犧牲自己了。 漸漸地我發現,別人的嘴要求我“成熟”,並不是真正成熟。 他們所謂的“成熟”就是綁架他們對我的要求。 但自從我成為一名在線作家,我開始喜歡成熟這個詞。 我發現了網絡——真正的成熟,在那裏長輩們認為最不成熟。

友心情網上電臺與港大傾情舉辦「心聆嚮導」計畫的情緒支援活動,幫助更多參與者能儘快走出失眠,情緒病等困擾,同時導師也將現場傳授有效的減壓方法,疏通心靈,改善失眠等問題,為參與者提供親切溫暖的情緒病求助解決服務。

在互聯網上,既有叛逆性格的張揚,也有理性客觀的思辨。 看起來網絡,每個人都在從事一項重要的活動,那就是不斷更新自己,我認為這才是真正成熟的。 真正的成熟是一個不斷地把過去的自己當成傻瓜的過程,那些談論過去並且喜歡為過去辯護的人,他們的生活已經每況愈下。 一本書說: 真正的成熟是經曆了世界的狀態之後的涼爽,是經曆了人生的滄桑之後的洗禮,而不是經曆了挫折之後的痛苦。

許多看似成熟的人,作為成熟的果實掉到地上不只是,看似成熟,實際上,被蟲子咬了,爛了。我突然意識到,我總結了一些真正成熟的標准。當你終於沉默,剛剛開始成熟,一大早上班,高級主管開始校長,初中3年高中的精神傳達到第一,第三中學。老師喜歡打了雞血一樣,一恭維,導演,許諾去大膽的觀眾說,聽從領隊。我不開心,因為我意識到,瘋狂加班,但工資並沒有增加。我是白色的沉默,高級主管在我,當會議結束後,對我說:“老師,以支持學校的工作”我笑了導演,他沒有說話。其次是加班一個星期,已經有教師上訪部門的教育要求學校提高治療效果,辦公室的高級主管,問候噴湧而出髒話的家庭。

還有以下幾個方面老師約我一起進行辭職,不要在這個破中學幹下去了,我笑了笑拒絕了因為他們,埋頭寫我的材料,准備我第二天的課。一年後,我成了一個大學英語老師,每周我們只有十幾節課,是原來教師工作量的一半。不用再熬夜寫材料,守自習時間或者幫領導按電梯門。我打開中國朋友圈,看到企業當年邀約我辭職的小夥伴還在不斷苦苦煎熬著,有的在朋友圈怨氣沖天,詛咒以及學校學生早早倒閉。有人在呻吟表達自己需要多么辛苦,朋友圈配上半夜趕材料的照片,祈禱領導能力能夠通過看到。我不是個內向發展的人,我之所以選擇沉默主要是因為我不想惡心到了自己去迎合別人。真正的強大是沉默的,假如你還想對這個社會世界文化了解的更多,那就必須要繼續一聲不吭 。在這個國家希望和失望並且已經成為渾然一體的時代裏,沉默是對生活質量最好的輕蔑。

相關文章:

情緒化的行為也憋足了

不曾遍體鱗傷,怎么自己內心更加強大?

學會堅強自己的內心

強大的內心f

一個沒有受傷的人不可能真正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绪健康
    全站熱搜

    pig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