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零的季節,走過了一季又一季,看過花開芳菲盡,看過了葉落化成泥。人生的旅途裏,始終帶著悲傷行走,記憶裏也沒有太多的幸福和快樂停留,每當城市的霓虹與喧囂落下帷幕,心情又是何等的孤寂與悵然。

歲月的羈旅裏,始終是一個人走,從不曾竊喜,亦不曾欣慰過。好幾天沒有怎么更新過動態了,但是偶爾會在空間裏轉轉,習慣的看著別人的快樂,好想在那種意境裏,減去氤氳在心上的絲絲傷痕與痛心,可卻還是找不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愉悅的心情。

斑駁的時光,拉開了記憶的距離,把屬於曾經的一切都拋卻的很遠,想在記憶裏找回往昔的那份幸福與快樂,可所有的畫面都已模糊,那份憧憬的美好,也變得殘缺不全了。

回憶往昔的繁華,總是會默默的生出留戀與不舍,雖說也會有憂傷與感懷,但是所有的不愉快只是瞬間,想起開心的事,所有的陰霾便會煙消雲散,因為始終都保持著那份童真的心。

無法剔除人生裏的不如意,於是悲傷也漸漸成了習慣,但內心總想逃脫塵世的糾纏,擺脫世俗的束縛,任憑思緒逍遙自在便好。可幻想的現實,總是那般殘酷,當你想試著改變一切時,卻又是那么的力不從心。

韶華易逝夢難留,面對曾經的美好,我們只能發出無奈與歎息,屬於昨日的還是要被今天所翻過。縱使有太多留戀,有太多不舍,我們始終無法將回憶永久的定格,於是,也漸漸習慣了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