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美好的人和緣分,很多時候,我們不敢靠近,因為在乎,怕彼此傷害。深愛一個人,思念一個城。靈魂裏相契,款款深情裏相依。是那一眼千年的回眸,是那一回眸後的怦然心動。遇見你,就遇見了美麗。兜兜轉轉,才在最深的紅塵把你遇見,不再擦肩。

繁華落幕,殘花凋零,唯有相思葳蕤。思無涯,念無悔。哪怕今生注定兩顆心是遙遙無期的守望,也心甘情願。天涯海角,近咫尺,皆因你在心上。若真心相愛,思念就會生出一雙天使的翅膀,飛躍你的城,守你一生真情不變。如果人生只有一站,那么我只想停靠在你的心裏,因為你就是我情感的終點。

沒有誰真的能夠穿透世俗紅塵的情劫,不被情愛所羈絆。感謝相遇,感謝你走進我的世界,即使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劫,依然願意去用一生時間來赴約。感謝紅塵滾滾裏,我們沒有把彼此弄丟。

踏著愛的美妙旋律,跟隨著你的足跡,任由時間在指尖流轉,即使隔著天涯的遙遠,也甘願這樣默默把你放在心田,好好珍惜。感謝緣分讓我們相識,感謝一份緣讓我們有了美麗的牽念。有些緣分,只適合牽掛,只適合用最恰好的距離,相互守望。

邂逅你,走進你,卻不敢靠近你。怕太近傷到彼此,怕太遠,你把我遺忘。在乎你,卻只能靜靜地守護你,守護這份溫暖的緣。有些人,只適合放在心底,一個人吟唱,一個人想念。念一個人,是苦澀的,也是甘甜和幸福的。靈魂有了寄托,從此不再獨自流浪。

因為太在乎,所以盡量去淡然相處,不刻意。默默把你藏進心底,情相惜,愛相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