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辦公方面,提高辦公效率,通過短訊群發、郵件群發、站內提醒、公告進行指定實時到達等功能,大幅度不斷提高管理工作學習效率。加強知識共享,可自由設置知識庫分類,公用的內容可以選擇共享。公文上傳下達,上下級之間可以互傳文檔,並互相點評和回復,也可多人參與。加強人員協作,可以通過指派一個日程和批量模型指派日程,並可實時查詢完成情況,讓多人協作變的簡單。移動商務辦公,支持手機提醒、手機審批,即使我們出差人員在外,只要手機在手,依然存在可以順暢辦公。

erp 系統應用數字化技術打造企業資源管理方案,成就開放、互聯、融合、智能的一體化雲平台。

曆史數據處理,數據導入,客戶,聯系人,產品,庫存和其他系統可以隨時導入。數據導出,銷售,庫存,財務,辦公室等,基本上所有的數據可以導出到EXCEL,簡單的離線分析。自動數據備份,數據庫系統可自動執行備份和不同的備份,所有的數據可以在任何時間和恢複來恢複。智能統計分析,銷售,庫存,財務和其他一切數據,以支持柱狀圖,折線圖,餅圖,進行離線分析支持的智能統計分析。自定義打印文件,強大的打印模板定制功能,可以完全按照將自動關聯的所有信息所需的格式打印文檔。

權限控制,強大權限體系,首創國內管理軟件權限體系,權限細化到最小單元,輕鬆實現立體交叉進行管理。操作範圍控制,查看、修改、刪除、共享、複製、導入、導出、設置等操作範圍受後台權限嚴密控制。操作系統界面設計指定,每個用戶能看到什麼欄目不能沒有看到什麼欄目都可以在後台自由設置。獨立分配賬號,每個部門或分支機構可以獨立管理和分配賬號,同時接受總公司的統一監管。權限自動匹配,當有人員變動時,系統會自動根據設置自動匹配新的權限,真正實現智能化技術管理。

相關文章:

軟件具有有一點不同的差異

ERP 為金屬加工行業帶來機遇

庫存變化和實時庫存監控操作記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rp
    全站熱搜

    pig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