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難死,夢難見,約約面面淚淚,是真也在九霄,是假也在前生,錦字飛花不同,鴛鴦繡,蝴蝶結,冬雪春雨一行愁,夜問多少,白晝話分,千尋嶺,萬河道,曲未成朵花又落,天地乾坤,人間三分,柳堤畫軸,燃盡心跳梅花烙,思單飛,影孤尋,斷斷續續,解連環,蓮花亂,長安一遊不見散,彼一岸,詞一畔,句子未斷緣走遠,瀟瀟風雨,玲瓏空惹心燈剪.

  紅燭二十四橋,明月幾何在,把心卷簾等,荷花開,心封斷,陳華染星河,不知朱砂鏡,栩栩如生,單調古風陣陣詞,滿禁小屋相思燈,空感賦,亂填詞,人走空風惹費心,繞江南,續寫北斗,沉沉無影畫憶深,客不來,淚去尋,許許年年霧影迷,飛雁一朝,傷痕一地,春風走,秋又離,窗月前,思憶剪,你不斷我淚,我不染心醉,可知,否決江山戀你句.

  垂痕萬千,剪短心間一瞬,你可見少年,我躲避梨花夢雨,少年斷卻,枉然一算,不知何時有燈花,岩峰天涯,衣角故事,脆弱神州,一角夢想,古稀寶刹,風情萬種,清清楚楚,情真意切,說不盡,欲無情,染斷幾何,斷卻一束青花,夢影依依,風月依依,撿的多少離恨,不知幾時,少了多見,快馬亂刀,橫看秋千,人生裏,萬影下,誰人舉錯,過卻一步心脈,風影不在,心憶眷戀.

  一枝梅,一朵梨花,人間繁華淋漓,寒窗回廊步,剪短流浪心,倚危樓,傷珠湖,幾人風月,離恨畔,彩雲天,寄語清秋萬古言,秀眉前,鼓舞後,惆悵離橋桂花酥,一約人,再渡風,橋上水面留人眼,葉紛紛,心滴滴,月兒彎彎,橋兒遠遠,漫過河山,走進淒涼地,什麼樓宇神州,什麼華宇彩虹,認真情,感真情,傾情不一家,薄情散,心情亂,密密麻麻,何必演繹繁華.

  梅花燈,錯過你和我,夕陽無限,羅門太淺,你走餘生夢,我躲前世情,看一朵花,少一個人,剪一段流光,飛一片繁華,東渡多少尺,天涯幾何恨,惹不起,見不得,太子琴,商周調,此曲舞心亂,一朝散,暮暮還還,奉陪多少定風染,似當年,當心念淚緣,無怨生三生,石畔無怨枕上風,滴滴橋畔東流去,無疑無疑,人生太多戲,系不見,惹空閒,風月周,訴無緣.

  坐問蓮心來世燈,花前一語冰封卷,約一程,夢一回,淚兩行,紅袖庭院,縱橫心願,慢繞相思藤,滴滴過橋,蝴蝶藍,織語片片,誰人能忘川,誰人不留戀,那舉世無雙,那杯弓蛇影,臥薪嚐膽,橫掃千古三十六,一計走多遠,情多深,悄悄憶起,燃盡淚花兒,燃盡淚水心,夢畫燈前人,心做枯樹根,今宵冷,離別歸,未成一枝雙飛燕,未畫兩眼情真散.

  恰似南天十裏渡,軸上無墨淚更愁,蓬萊路,仙人賦,江山代寫江一湖,蹉跎幾步清平樂,如夢令,浪淘沙,飛月又染滿堂紅,小篆紅鸞,大雨清秋,鎖不緊,來不及,情歸情海,夢歸夢山,梧桐咒,映畫語,是否過荷塘,是否踏眉山,嘴角一撇心上劍,東風一刀,片片無濟於事,滴滴真真切切,霧似清風染塵紅,枯心半繞今世燈,織不起繁華又落,滴橋流水散來生.

  傾心江湖,弱水孤魂,卷走屏風落雨,問世間,惹凡塵,誰剪流年笑花落,無緣等,有念命,一世眷戀一片癡,字字珠璣,淚淚星辰,天涯琵琶,高陽臺,熟悉句,溫柔一詞,人前一算,誰拿燈蕊問華年,命笑了,風走了,一程一路,算盡吻雨言,片片空費省,標一杆人生,畫一渡浮橋,見還思緣,剪緣等願,什麼在世來生,什麼說盡不及,人生網,千千燈,一語情空.

  混天綾,風雲咒,筆墨無情染華命,不盡情,數一朵南柯夢,離一枝傾心葉,誰無常又遇,誰奈何不念,磕磕盼盼,圓圓滿滿,芳草天,夢月乾坤,誰是長江水,東流淚,瞞不過寸寸相思,掩不住人間淚珠,起在三更笑哭了,哭在黎明傷心地,約再約,難走前程似錦,有夢無,斷盡歌喉繞空風,完顏一笑,風不停,雨不等,切莫回頭,枉然歌詞斷魂散,不在永遠,不再相識.

  你說人間繁華,我認孤獨一世,看那飛花走月,一顆心淋漓風雨,不見彩虹,一個人微笑世界,不見孤鴻,萬裏緣份千裏傷,千滴淚水滴滴念,過不去,來不及,走不到,你是哪月兒,我是那橋樑,斷了不見你的來,傷了不見夢的面,流水東去,傷心不止,來回算盡平生恨,不見何必生桃花,見了花落傷年華,五指屏風弦,音聲各問年,手起動江川,淚走跨海懸.

  花月濃,醉春秋,萬古繡樓誰人鬥,慢折騰,戲流年,費心淚,燈花憶冷,綿綿眷戀,掐不住來世風袖,長生夢,幾人滴,橋下流水,回眸無緣,斬斷仙人情,離恨雪花池,片片紅葉,滴滴細膩,說不盡,講不到,手握殘陽劍,心動人燈詞,語語言言,不懂修為,來世枉然,今生斷卻,一曲鳳求凰,一詞大明湖,江畔流水一渡風,離恨詞,聽歌飛絮,慢染琉璃心.

  華月渡,枉然訴,依然品味江湖愁,亂了心,斷了念,不知何時照離愁,晴天心海淚如雨,往年訴完悲傷真,滴滴緣緣,面面詞詞,你若走天涯,我若動心弦,何必相約面,在一歌,再一詞,封面壘情天,醉意濃如久,高山高,流水流,地久天又長,人心望心人,忽略一片訴談笑,聲聲慢慢,覓古調一燈,風雪征鴻,笑客不見,詞拿江湖動生面,惹我熏花載流年.

  人文獻,風月展,笑語花蕊蕊許年,梧桐枝上秀金仙,橋門三千雨,冷笑萬裏船,此緣無人染情簪,必是月老多掛念,若問前程七歲半,不是恩情是封心,畫一點,滴一片,全做無詞傷弦動,感一周,笑意留,吻到華年念複年,又一天醉夢冷,別別速霜系華容,千道彎,百道渠,淋完過往奈何生,躲了來世,回眸笑,空頓首,拂袖走,染憶變,你賭天下少了我,我識人間錯過情.

  一珠秀雨,夢過滿堂枯藤,若說今朝散盡,奈何緣淺,一個道,離了來世情,一個份,斷了今朝等,一葉風情,春秋絕唱,古語冰封多少真,情情切切,思思念念,你是遠方人魂,我是今朝冷豔,古刹一方,誰人眷戀,天河三分,一份你我,一份來世情散,一份今生不約,笑納天涯,泣走三生,三生三生三生散,石門奈何無緣見,斷流年,散芳心,不知人間無約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