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套基礎設施,不管是商業配套還是社會教育相關配套、交通系統配套,都能對房價問題產生不小的影響。像是北京的海澱區學區房房價逆天,原因之一就是們優秀文化教育教學資源的集中。交通配套對房價的影響也很大,往往一條地鐵線路的開通會使周邊的房價倍增。需要進行注意的是,目前“配套一應俱全”已不能作為研究一個民族區域房子保值的標准,還要看配套的品質與檔次,這對於生活居住的品質方面來說也是非常具有重要,比如小學是不是名校,休閑娛樂活動場所是否知名等。

先生在過去43年內活躍於香港物業投資及發展,並為本公司一些附屬公司及聯營公司之董事。黃先生出任本公司之控股公司尖沙咀置業集團有限公司主席,亦為信和酒店(集團)有限公司之主席。

房屋年齡和產權年限,房屋作為房地產,在人們長期使用的情況下,即使原有的房屋實物形態不會發生很大變化,但由於自然損失和人為損失的雙重作用,住房的內在價值也應逐年降低。同時,作為一種特殊的商品,房子不能永遠用於消費,這決定了房子有的“保質期“。當房子貶值到一定程度時,它的價值就會變得很小。

物業管理、住房作為一種特殊的商品,其售後服務越來越受到買家的重視,使物業管理的功能有了廣闊的發揮空間,甚至大量的買家都是以物業管理的聲譽為目標的。相反,在物業管理和服務過程中反複出現問題,反複與業主發生沖突,使業主產生一定的焦慮因素,會導致消費者對開發商的信任大大降低,購房信心受損。擁有優良的物業管理,不僅讓房屋保持較長時間的優質,而且也是房屋價值的重要保障。

相關文章:

抓住機遇,善於抓住機遇

產權時限要注意

四大決定的房子是否更容易保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资
    全站熱搜

    pig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