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疤痕治療注意事項:無論是什么樣的痘疤治療,都需要先治好痘痘,讓痘痘不再長。否則,側面治療痤瘡疤痕,邊長新痤瘡,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治療後可與外用美白產品和果酸產品聯合使用,加強療效。一方面抑制黑色素生成,另一方面促進皮膚代謝,加速黑色素消除。如左旋維生素C、雄果、阿酸、曲酸等。然而,美白產品和果酸維持產品對褪黑素沉澱更有效,而對褪黑素印刷的影響相對較差。

去試試Air Shine氣壓注氧修復再生療程aplus好唔好,療程由醫生親自主理 專門針對皮膚上頑固不退既凹凸洞,其實Aplus大名早早聽過,就是一直都未曾試過,做皮膚分析可以更了解療程是否合適自己皮膚Air Shine再生療程以精準先進儀器於皮膚凹陷位置注入高壓氧,令凹陷位置脹起形成氣囊,再以微細針筒注入具強效修復效果DNA精華,讓皮膚進行自我修復更生。

面膜對於恢複痘印也有一定的幫助,一方面面膜可以提高皮膚表面溫度,在面部產生自助循環,幫助皮膚顏色均勻,同時,修複面膜所含的營養成分可以更好地被皮膚吸收; 另一方面,面膜有助於加速皮膚新陳代謝,幫助皮膚自修複。脈沖光治療期間,可以配合酸治療和 l-c 輸入,如何配合,則視皮膚狀況而定。由於脈沖光具有消除微血管的內在功能,因此對彩色斑點尤其是紅斑的治療效果有所改善。但是,由於皮膚微血管增生的深度不一樣,所以在治療方面,做一次會蒼白一次,需要更多的治療。

aplus好唔好,去做完之後可以去除堆積外層嘅老化角質,刺激新細胞生長加速皮膚更新調理油脂分泌,之後就做針清,主要透過黑頭針將毛孔內的油脂污垢以擠壓的方式清理,最後敷翻緊緻保濕面膜,再睇翻啲皮膚都真係乾淨左好多!

成品醫學美容治療後,最重要的是過程中的維護,僅做適當的維護,以保持治療的長期效果。處理後,首先要注意防曬,紫外線照射可以使很多皮膚色素沉著的複蘇,讓痘疤顏色更重,留更長的時間,因此不適合戶外活動的時間太長。對於治療果酸換膚或激光換膚選擇首選秋冬季節的持續時間,但如果他們能做好防曬,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在每個季節進行。

相關文章:

痘痘發炎後的色素進行沉澱

改善痤瘡疤痕的問題

針對凹洞性疤痕可采用的治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痘痘
    全站熱搜

    pig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