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分析以上的區別進行解讀,我們就很簡單容易總結出一個彼此發展之間的優點與不足了。電熨鬥,優點:體積小、高便攜度;物理熨平,效果可以更好;外觀討好,花樣中國眾多;生產管理成本低,價格存在差異小。缺點:安全相關系數低;技術企業要求高;需要等加熱;冷卻系統速度慢;衣服損耗大。掛燙機,優點:省時省力省時間、布毛絲料樣樣行、殺菌殺毒很智能、用得比較放心更安全。缺點:體積大,重量大;需要自己時刻關注留意水量;價格水平參差;邊皺熨燙服務效果產生不好。

西裝和禮服的質地都十分容易皺,對於需要公幹的人士來說要保持衣服筆直挺身是個煩惱,手提蒸氣熨斗好用,近年市面有不少蒸氣熨斗,沒有了電線的束縛,用起來的確方便得多,但依舊有傳統燙斗笨重的重量!

長篇大論,無非是為每個網友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熨燙工具。 經過以上比較,我們認為掛燙機和電熨鬥,會長期存放在一起。 電熨鬥是魔鬼一方的天使,熨燙機是魔鬼另一方的天使。 當我們購買熨燙工具時,我們必須首先看看我們自己的需要。 如果你是一個注重細節的白領,在上班時間穿著統一的襯衫陪你,電熨鬥是必須的。 如果你是快餐文化領袖,小店老板,那麼省時省時的掛燙機更適合。

如果你是一個專業的家庭主婦,有大量不同款式的衣服具有不同程度的皺紋,那麼熨燙,雙頭熨燙的產品是最適合的。 物理壓力是需要消除熨燙區域的醜陋,電熨鬥是需要處理細節的,衣服需要在家裏快速解決一大堆衣服,衣服都很貴,最好用一個懸掛熨鬥哦。 電熨鬥和電熨鬥之間的鬥爭短期內不太可能取得成果。 他們各有各的特點,他們的長處和短處都有明確的界定。 沒有對與錯,只有契合,由你決定。

相關文章:

如何照顧熨燙機的秘訣在這

最正確的除垢清理方式

談論鐵蒸籠的選擇a

從舊的過渡,新的必須更好

掛燙機對不均勻褶皺不友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熨斗
    全站熱搜

    pig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