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的“露水”,總有一股乙醇的味道,遠不及購買的露水香味那麼柔和。 這其實是因為商業露水添加完成的比例,需要在溫度16~24℃,濕度45%~65%的環境下儲存一段時間,這就是所謂的“老化過程”。 在老化過程中,乙醇和溶液中的香精之間會發生複雜的化學反應,產生更豐富的酯類,從而淡化乙醇的刺激性氣味,提高香氣水平。 我們買露水“多陳越香”,也是事實。

每一位當母親的人都知道,寶寶使用的防蚊產品要挑選安全有效不含有DEET成分的!MosquitOut PRO防蚊蟲乳液通過革命性的專利STAYTEC™技術,用天然海藻和蘑菇的結構形成了一層超級薄膜,能夠包裹有效防蚊成分IR3535®wei 皮膚帶來安全,可以有效的減少防蚊成分被皮膚吸收或蒸發,可以達到緩慢釋放的效果,做到有效防蚊14小時之久。

當然,除了花露水最基本的清香、消毒、降溫等功能外,還要添加不同的功能成分,使花露水具有特定的功效。 而“驅蚊”是近年來出現的一種花露水新功能。 對於驅蚊劑,添加了避蚊胺。 常見的驅蚊劑包括避蚊胺,避蚊胺,氟呱利多,和特殊精油,如檸檬桉樹油。 Deet 和 deet 是最常見的。 這兩種驅蚊劑,主要是通過影響蚊子的嗅覺器官,來擾亂蚊子無法確定的目標方向。

市場上防蚊產品可謂五花八門,部份產品更採用了含化學物避蚊胺(DEET)的配方,容易刺激皮膚引起敏感,然而不少人都有敏感肌膚,尤其是小朋友及嬰幼兒,其幼嫩的肌膚容易受刺激,所以購買防蚊產品前必須留意成份是否已獲得國際權威組織認可,從而確保產品為安全有效

由於DEET驅蚊酯都屬於農藥,標志著增加了使用這些花露水驅蚊劑,除了中國化妝品衛生許可證“衛妝准字”,但還需要進行農藥批准文號,並應在瓶驅蚊成分(消費者可以看的出來,在購買時)。應當指出的是,因為我們沒有對農藥的批准文號花露水標志和恐慌,因為避蚊胺和驅蚊酯是與長期使用低毒農藥的曆史。

夏季一到蚊子開始活躍,市面驅蚊防蚊產品多不勝數,嬰兒驅蚊挑選需謹慎,專家教你夏日最佳對策,安全驅蚊產品讓你擺脫蚊子叮咬。

根據研究報道,即使將10%-30%濃度的避蚊胺直接進行塗抹在皮膚上,對兒童和成人教育來說我們都是一個安全的,而對於中國嬰兒一般來說,美國兒科醫師協會可以認為2 個月通過以上的嬰兒技術就可以選擇使用避蚊胺含量在30%以下的產品。對於驅蚊酯來說,它對提高人體健康皮膚刺激和毒性更小,其動物科學實驗中最小LD50為14毫升/公斤體重, 遠高於花露水中的使用量。因此企業使用信息添加有驅蚊成分的花露水,並不一定需要學生擔心“農藥”的問題。

相關文章:

自制一個天然防蚊液健康過一夏

驅蚊最好解決辦法還是一個物理防蚊

驅蚊“神器”並不靠譜

這些方法避劑是有驅蚊效果?

流言揭秘:驅蚊花露水能驅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驱蚊
    全站熱搜

    pig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