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清潔皮膚防止毛孔堵塞

無論是什么原因導致的長痘,都不能繞開毛孔堵塞這個關鍵節點,可以說長痘始於毛孔堵塞。那么我們再護膚做面部清潔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清理毛孔中的垃圾,避免油脂和化妝品殘留在毛孔中。

可以每周對額頭去一次角質,然後再敷一下清潔面膜吸附一下裏面的髒東西 Dream beauty pro 脫毛

好的生活習慣可以防止額頭長痘

好的生活習慣不僅可以讓你擁有健康的身體,也能擁有好的皮膚。

簡單的說,就是早睡早起,讓身體早早徹底放松下來才能幫助它排毒和代謝,至於到底為什么可以看圖:

注意個人衛生防止細菌和蟎蟲

洗臉用的毛巾雖然只用來拍幹水分,不用浸在水中,但很容易忘記清洗,導致上面滋生很多細菌,這些細菌會讓皮膚免疫力下降爆痘。還有就是床上的枕套、被單都要勤換洗,否則身上脫離的皮屑和分泌物會讓蟎蟲細菌大量繁殖,引起過敏和不僅額頭會長,臉上也會長 Dream beauty pro 好唔好

留齊劉海容易長痘痘

這是被很多人忽略的,羨慕別人可愛的齊劉海,但容易長痘痘的你就只能放棄了,大方的亮出額頭吧。劉海在額頭掃來掃去的很容易把髒的東西都帶到額頭上,本來額頭容易出油,頭發也有油,雙倍效果,不長痘就怪了 Dream beauty pro 好唔好

改善痘痘要懂得區分痘痘類型

痘痘根據嚴重的程度是有分級的,一共分為4個等級,從最輕微的1級細小粉刺到最嚴重的結節囊腫,圖片比較油沖擊力這裏就不放了,感興趣可以去作者同名公眾號回複分級看 Dream beauty pro 脫毛

一般等級不同,改善的方式也有區別,先搞懂自己的類型再著手吧,輕微的只要注意護膚就會好,不要把改善最嚴重的藥物用來改善輕微的,副作用一定會很大,這是得不償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