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萬物複蘇,一切都生機盎然,相信各位女性也希望自己的肌膚能給春天增添一抹姿色,能夠猶如那粉紅的桃花一樣嫩滑並白裏透紅,就像遷客騷人筆下的面若桃花的女子,自然美麗萬分。所以,為了融入這生機勃勃的春景,趕緊善待自己的肌膚吧,現在就讓小編教你七種方法,來將肌膚打造成天然桃花肌,讓你在這美麗的春天煥發動人的光彩,脫髮其實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遇上的煩惱-甩頭髮、M字額、髮線後移、頭髮稀疏等問題極為普遍-只是種類、程度、成因有所不同而已。醫學從「減少脫髮」及「促進再生」2方面,助您輕鬆解除甩頭髮的威脅。

密集抗氧趕走暗黃
撇開醣化這個關乎年齡層的針對性誘因不說,造成肌膚暗沉蠟黃的原因多數源於自由基的侵害,所以養成桃花肌白皙的關鍵就是密集抗氧。抗氧的核心是中和肌膚內部的氧化因子,每天不論早晚都要使用抗氧化精華液,同時可以配合服用一些具有抗氧化特性的美容補劑幫助抑制暗沉,比如維他命C和維他命E都是養成桃花肌必須的輔助營養。

補充水分柔嫩膚質
你有沒發現,每天膚色最明亮的時候就是剛剛洗完臉的時候,一方面是因為肌膚表面的氧化皮脂被清潔幹淨了,但最主要的原因是此時肌膚暫時喝足了水分,細胞處於飽水狀態,這樣一來就算素顏看起來也非常美。每天在潔面之後要記得使用化妝水,雖然這種產品一般被認為是利潤暴利的雞肋,但它的確可以令角質層充盈飽滿,另外別忘了每周2-3次的面膜,如果實在太懶用睡眠面膜代替也能有不錯的效果,加入了nuskin 香港後,成功助我建立了屬於我的個人事業,不用再保守地為他人打工,而是可以自由分配工作時間,更有機會獲公司請去旅遊。

輕柔按摩促進循環
在塗抹保養品時,美容顧問都會建議我們配合相應的按摩手法,這是因為按摩能夠促進皮下血液循環,令血液中的代謝垃圾和多餘水分排出,這樣一來不僅肌膚輪廓會更緊致,氣色也慢慢在變好。當然,如果想切實感受按摩帶來的膚質改善效果的話最好還是選擇一款滋潤度和延展性理想的按摩膏來給自己做居家SPA,畢竟一般的保養品有它的局限性,不適合拿來長時間按摩肌膚。

賦活彈力緊實毛孔
粗大的毛孔會讓人開起來倍顯老態,當你過了28歲之後,肌膚上的毛孔通常就是因為衰老所形成的的了,所以不要在盲目控油收斂,這樣只能起到約束皮脂腺的作用。對抗衰老型毛孔要從賦活肌膚彈力入手,是毛孔壁周圍的膠原蛋白大量生成,毛孔從底層被撐起來,這樣一來肌膚就會變得更細致 如新nuskin香港

清潔角質細致紋理
紊亂的肌膚紋理也會影響好氣色嗎?當然,它會令肌膚從視覺上看起來沒有光澤。所以在每天清潔面部肌膚之後要搭配使用角質優化產品,可以是含有角質代謝促進成分的精華液,也可以是清潔型化妝水。

晚間補養滋潤修護
無數實驗數據都證明了肌膚在夜晚入睡之後會進入修護和代謝的黃金周期,也就是說,晚間護理使用的保養品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你第二天起床之後的膚質狀態。晚間使用的保養品從理論上來說最好比日間的稍微高端一些,這樣可以給予肌膚更好的修複,另外,晚間的清潔是保證護膚效果的前提,因此生活在這個霧霾嚴重的大環境中不管化不化妝都最好使用卸妝產品來完善清潔效果,保養肌膚如果單靠護膚品並不足夠,適當的美容機有效增強肌膚彈性與緊緻度,在潔淨同時修護皮膚,達到煥膚、淨化兩大功效!LumiSpa配合蘊含抗衰老精華的淨膚露,全面提升肌膚的光澤感與水嫩度,讓你洗面同時護膚,重現健康年輕肌膚。

 

清晨防護抵禦傷害
紫外線有多可怕?它會影響你肌膚的白皙度,緊致度,紋理以及光澤!所以保證所有保養品最大限度改善肌膚的關鍵是做好日間密集的紫外線防護。冬季氣溫較低,而如果此時能搭配使用一款滋潤度理想的防曬霜不僅可以隔絕紫外線和霧霾對肌膚的傷害,還能讓幹燥的肌膚維持較長時間的滋潤感。

紅暈細致的桃花肌理所應當的成了完美肌膚狀態。要知道,桃花肌呈現的視覺觀感其實不外乎光滑細致,白皙中透著微微的紅暈,膚質嬌嫩如凝脂。所以,為了這樣的肌膚,一定要從現在做起,善待自己的肌膚,好好使用小編分享給各位的小妙招,早日將肌膚打造成人人稱羨的桃花肌,讓春日桃花都自愧不如,成為春日裏最動人的一道風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