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心裏有了你,才會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看你在不在,看你的燈亮老化皮膚了沒有;見你線上,心裏就很踏實!很開心!只因為心裏有了你,才會見你線上時,只會默默地看著,從不敢輕易去打擾你。就這樣靜靜地看著,什麼也不去說..

  只因為心裏有了你,才會見你突然的離線,會有些失落。還沒來及鼓足勇氣去打招呼,你就已經離開,就會莫名的不高興...只因為心裏有了你,才會和你聊天的時侯,心一直在跳舞,笑一直掛在臉上,那麼的想把這一刻永存,永存!

  只因為心裏有了你,才會見你好久沒有上線,很想給你打個電話,手不停實德金融炒金的按著那幾個數字...最終還是沒有撥出......只因為心裏有了你,才會在你打來電話的時候,心跳的厲害,臉紅紅的!稱呼你什麼,是神馬還是浮雲?聽著你的聲音,感覺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溫暖!

  只因為心裏有了你,才會天天在電腦前等你。才會偷偷實德好唔好的進入你的空間...走時又把記錄給刪了。斟酌了好久,才寫了一句留言,‘恩,我來了’。只因為心裏有了你,才會不自覺地去想你,偷偷的去讀你,慢慢的去靠近你。有時讀的很累,也很辛苦...但卻感覺很幸福!

  只因為心裏,已有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